基隆律師
基隆律師法律諮詢
撥打電話 Line
線上諮詢|基隆律師
討論問題:有關開庭的事情
討論內容:
想請問我的朋友日前被橋頭地檢署的檢察官傳訊出庭,事後我就想2個問題:第一、我非律師身分也不是我朋友的親戚,可以陪他出庭面對檢察官的質詢嗎?
第二、可以帶法典或資料出庭面對檢察官的質詢嗎?
第三、當天我朋友出庭時,我人在偵查庭外面親耳聽到那名檢察官以恐嚇、謾罵方式逼我朋友認罪,我都錄音下來了,請問我能親自投訴這位檢察官嗎?
基隆律師回覆:
您好,可以,若是有證據我們勢在必行。需要幫助的話您可以撥打0800-555-018電話諮詢或留下您的聯絡方式。
 
問題
驗證碼
留言  
注意!按下提交送出將會回覆在此則問題底下。
  提醒您!留言內容只能發表200字內,謝謝。
基隆律師 關於基隆律師 基隆律師服務項目 基隆律師服務流程 基隆律師收費方式 聯絡基隆律師 基隆律師線上討論 基隆律師常見問題

基隆律師

 

面對許多委託人所託付的案件,律師們常常鞠躬盡瘁,幫助委託人脫離麻煩的暴風圈當中。但若遇到不知道冷靜的委託人,律師們處理案件可是會非常棘手的,所以基隆律師告訴民眾,遇到事情千萬不要慌,要先冷靜,才能脫離困境。

 

而基隆律師在業界裡算是說一分,做一分的律師,因為我們知道有時過多的聰明,反會被聰明給誤了。所以依照委託人的指示加上律師們專業的知識,才能順利的把案件給解決。讓雙方都贏得一個輸贏的局面,絕對不會讓任何一方有吃虧的情況發生。

 

很多時候每一件事情的發生,都不完全是靠自己可以解決的。當然,如果是自己獨立一點,或許還可以解決一些小事,但是面對需要專業知識的麻煩,這時就應該要去詢問熟悉的人士。法律,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!而基隆律師提供了多方面的平台,讓民眾能夠多了解日常法律問題,也能夠透過委託來委託案件。

 

但是,面對台灣的節儉的民風來看,有時候人們常常會忘記自己所賺的錢要花在刀口上,但花在刀口上卻顯得有些依依不捨、猶豫不決。反之,若是花在自己的慾望上,那錢就形同白紙一般,盡情的遊走在商人的手中。而基隆律師要告訴民眾的事:省小錢,卻反而花大錢。這樣做值嗎?何況,基隆律師不像其他不肖公司,會利用各種手段來達到營收的目的。

 

而在許多案件裡,基隆律師敢謙虛的說出是業界裡的佼佼者,因為我們不只是提供專業的知識,也會顧忌到委託人的心態。或許在工作上有兒女私情是不太好的,但是基隆律師能顧慮別人注意不到的地方,才是真正的為委託人著想,而這絕對不是兒女私情那般簡單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