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律師
基隆律師法律諮詢
撥打電話 Line
最新消息  
最新消息 > 最新消息
(發佈時間:2017-07-27 14:27:36)
埃及劫機事件,危機落幕
賽普勒斯外交部表示,埃及航空公司客機遭劫持轉降賽國機場的事件已經落幕,劫機犯已遭逮捕。國營電視台報導,劫機犯走出飛機,兩手高舉。賽普勒斯外交部迅即推文宣布:「事件落幕了。」
 
埃及航空(EgyptAir)這架客機降落賽普勒斯拉納卡(Larnaca)的機場後,機上大部分乘員陸續獲釋,最後只留下4名機員和3名乘客。
 
在危機落幕前,賽普勒斯廣播公司電視台播出的現場畫面顯示,又有4人離開飛機,其中一人是爬出駕駛艙的窗戶逃出。隨後機上另外3人也脫險,當局隨即宣告已逮捕劫機犯。
 
賽普勒斯外交部稍早推文指出,已查出劫機犯身分是穆斯塔法(Seif Eldin Mustafa)。賽國總統阿納斯塔西亞迪斯(Nicos Anastasiades)則表示,這起劫機事件與恐怖主義無關。
 
埃及民航部說,這架國內班機有55位乘客,原定由亞歷山卓市(Alexandria)飛到首都開羅,劫機犯要求飛機轉飛土耳其或賽普勒斯。民航部早先說機上有81人 。
 
基隆律師 24小時服務專線 0800-555-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