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律師
基隆律師法律諮詢
撥打電話 Line
最新消息  
最新消息 > 最新消息
(發佈時間:2017-07-27 14:25:07)
員林恐怖事件,引發民眾熱烈討論
隨機殺人事件引發民眾恐慌,也讓民眾提高警覺,有民眾晚間在員林人大小事等社團po文,表示傍晚在彰化員林遇見一件可怕的事,他目睹一名赤腳男子走到一群學生身後,突然拿出刀來,他連忙對著學生大喊「他手上有刀」,赤腳男才逃離,貼文引發民眾熱烈討論。
 
 
員林分局員林派出所所長林瑞?說,獲報後已把這名男子帶回,初步了解男子姓李(41歲),精神狀況正常,被帶回時手持電線,背包內有把小水果刀,疑似要削電線,不排除是竊嫌,由於李男未帶證件,正留置盤查中。
 
貼文指出「剛剛發生了一件好可怕的事, 剛在開車在找吃的路上,突然看到一個男的赤腳,舉止怪怪的,從我們的車前面走過去,走過員林客運,當時前面一排學生在等待公車,看那個人走到學生後面,竟然拿刀出來,之後我就停下來,開窗戶對著對面的學生大喊,他手上有刀。」
 
貼文指出「學生還一臉茫然的臉,那個男的眼睛就一直睜大的瞪著我們,接著他就快步離開,我們就只能跟他到丁丁藥局那,沒拍到正面,剛已經去警察局備案, 希望大家能注意一下,現在都是以一堆怪怪的人,大家要好好保護自己,警覺性提高」。
 
基隆律師 24小時服務專線 0800-555-018